2022—2023赛季“农商银行杯”中国篮球发展联赛(湖北·竹溪站)圆满闭幕

索引号
741792287/2023-1222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3年03月20日 10:36:05
发布机构
竹溪县融媒体中心
文号

(全媒体记者 龚臣)3月18日晚,2022—2023赛季“农商银行杯”中国篮球发展联赛(湖北·竹溪站)圆满完成各项赛事,在竹溪县全民健身中心圆满闭幕。中国篮球协会秘书长涂猛宣布比赛闭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汤莉致闭幕词;副县长喻伟主持闭幕式。

经过七天、二十一场比赛的精彩比拼,来自国家二队男篮及CBA联盟的北京首钢、上海久事、山西汾酒股份、四川金强、浙江稠州银行、天津荣钢六家职业篮球俱乐部的运动员们为全县人民带来了一系列精彩绝伦的篮球竞技视觉盛宴。

每一片挥洒汗水的赛场球员们

默契配合、激烈交锋

帅气控球、精准投篮

猛烈进攻、梦幻反击

现在回忆起来还是心潮澎湃

本次篮球赛可谓是精彩绝伦

大赛颁发了哪些奖项呢?

↓↓↓

本站比赛冠军国家二队男篮

本站比赛亚军浙江稠州银行队

本站比赛季军天津荣钢队

扣篮比赛冠军

浙江稠州银行 张飞龙

扣篮比赛亚军

国家二队男篮 王浩然


扣篮比赛季军

山西汾酒股份 吕加辉

据悉,此次篮球盛会是由中国篮球协会指导,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CBA公司)举办,十堰市体育局和竹溪县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职业篮球比赛,水平高、观赏性强。各位篮球健儿在赛场上表现出了高强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竹溪的生态之美、山水之美、人文之美,还成为了竹溪人民与各界朋友加深感情、增进友谊、共谋发展的纽带和桥梁,更为我县全民健身运动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湖北省篮球协会秘书长常浩,湖北省篮球协会副秘书长华鹏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市体育中心主任王瑞,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赛事运营部主任黄伯男,县领导张绍辉、杨巧燕出席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