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城关镇中心学校关于公开招聘2022年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公告

索引号
741792287/2022-52735
主题分类
教育
发文日期
2022年10月10日 15:48:03
发布机构
竹溪县教育局
文号

为了更好服务学生,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经上级部门同意,竹溪县城关镇中心学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开、自主自愿、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统一面试,综合评定,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

学校后勤厨师和电工岗位(10名)

1、岗位要求:初中以上文化程度,年龄50周岁以下,男女不限,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水电工要有一定专业技能,有责任心。

2、工作内容:城关镇中心学校全体师生早餐、中餐和水电维修工作,完成单位交办的其它事项等。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报考条件:

具有本县籍户口、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并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

2、了解公益性岗位的性质,自愿服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乐于吃苦,甘于奉献;

3.就业困难人员:包括高校毕业生、连续失业一年以上的人员、享受城镇最低生活保障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持有县人社部门出具的《就业失业登记证》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

2、被司法机关处理且未结案的以及有犯罪前科的;

3、有传染性疾病的;

4、有各种恶习,社会影响恶劣的。

四、报名地点:竹溪县密云小学  

五、联系人:吴先生  

联系电话0719--2725140/13972477282

                        竹溪县城关镇中心学校

                           202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