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余世明等督导2021年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索引号
741792287/2021-1300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1年05月10日 09:31:44
发布机构
竹溪县政府网
文号

(全媒体记者 刘巧玉)5月7日,县委书记余世明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督导我县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波,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明昌艳,副县长周力波、曾辉等参加。

余世明一行先后来到农贸广场卫浴产业园、百草堂大健康产业园、瑞通卫浴产业园、中峰镇有机农业产业园等项目现场,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现场进行督办解决。

在随后召开的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上,听取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参会部门作交流发言。

余世明要求产业招商要形成产业链招商思维,重点突出卫浴产业、电子产业等主导产业和潜力产业,切实在上下游企业集聚、厚植产业集群上下功夫,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切实推进精准化招商、集群化产业。

余世明要求要加快现有项目建设进度,尊重协议和规划,积极与市场主体进行沟通联系,主动认真做好企业服务,真正急企业家之所急、想企业家所想,积极协调解决项目用电、用水等要素保障问题,确保项目按照进度和要求高效有序推进。要明确项目建设的根本目的是为了县域经济更好发展,是为了给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切实增强狠抓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咬定目标、敢于担当,加强协调、强化举措,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