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北省十八里长峡国家自然保护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高泉管理站)的批前公示

索引号
741792287/2022-30270
主题分类
土地;城市规划;城乡建设(含住房)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23日 16:25:07
发布机构
竹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文号

一、基本情况

我局于2022424日接到湖北十八里长峡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关于《湖北省十八里长峡国家自然保护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申请》后,到实地进行勘测,该地位于竹溪县向坝乡十八里长峡保护区,东临山体,西临道路,南临居民区,北临山体,用地面积266.77 ㎡。

二、规划编制依据

1、《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2、《竹溪县城市总体规划(2009—2030)》;

3、参照《竹溪县县城规划区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溪政办发[2013]130号文件

4、竹溪县自然资源规划委员会专题会议纪要[2019]4号。

三、规划情况

经现场勘测,编制了湖北省十八里长峡国家自然保护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高泉管理站)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公示:(见附图)

建设规模: 高泉管理站2F、门厅1F

规划占地面积:212.94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409.77平方米。

四、规划方案公示告知要求

以上为湖北省十八里长峡国家自然保护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高泉管理站)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公示的相关情况,现进行公示告知,四周相邻处如有异议应在公示之日起五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出书面异议或听证申请(附相关证据),若无异议,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在公示七日后对该规划方案按程序进行报批。

联系电话:(0719)2721189

竹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