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丰溪镇朝阳洞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立项的批前公告

索引号
741792287/2023-1001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3年03月01日 11:25:53
发布机构
竹溪县丰溪镇政府
文号

建设竹溪县丰溪镇朝阳洞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是发展的要求,也是现实的迫切需要,更是朝阳洞村居民十分关心和殷切期盼的大事。项目建设对乡村振兴和村级建设起到促进发展、凝聚人心、构建和谐的积极作用,为此各级各部门都高度重视并给予了大力支持。为确保该项目设计简约、功能齐备、布局合理、操作公开、服务便民。现就拟建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及内容、建设标准、投资额度等基本情况公告如下:

一、拟建项目名称

竹溪县丰溪镇朝阳洞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二、拟建项目地点

竹溪县丰溪镇朝阳洞

三、拟建设单位

竹溪县丰溪镇人民政府

四、拟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拟建党群服务中心办公楼一栋,主体层,建筑占地面积24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80平方米

五、拟计划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92万元,资金来源为:单位自筹及其他。

六、在本公告期间,如果对拟建项目有异议,欢迎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我们将虚心接受,在复核后予以处理。(具体情况由丰溪镇人民政府负责解答)

公告期满没有异议或异议理由不成立的,将依法依规按公告的拟建项目情况进行立项批复。

七、公告机关及联系方式

公告机关:竹溪县发展和改革局

联系人:张春意

联系电话:0719-2722602 0719-2726452

八、公示时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日届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