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开工!竹溪这两个重大项目接受检阅!

索引号
741792287/2022-1956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2年03月21日 15:49:08
发布机构
竹溪县融媒体中心
文号

(全媒体记者 任鑫)3月20日上午,2022年全市一季度项目拉练活动暨3月份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县委书记柯尊勇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在竹溪分会场汇报工作。县政协主席李晋,县领导陶猛、喻辉、郑传宝、李芳、严小辉等在竹溪分会场参加活动。

柯尊勇表示,我县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目标再聚焦、力量再集中、要素再聚集,“实而又实”抓项目、“快而又快”建项目,“细而又细”谋项目,“严而又严”督项目,以项目之进、投资之效,夯实稳增长之基,提振“经济倍增、跨越发展”之势,努力实现“开门红”“开门稳”“开门好”,为全年“再续精彩”奠定坚实基础。

活动采用视频方式观摩拉练了

竹溪县茶产业链建设项目

方晟医药化工产业园项目

方晟医药化工产业园项目是我县3月集中开工重点项目,由江苏大力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江阴精细化工投资建设,项目占地105亩,首期投资12亿元,新建标准化厂房10万平方米,配套设备400台套,建设智能化医药中间体生产线6条,产品远销欧洲、美洲、东南亚等地,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可实现产值35亿元,税收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