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十巫高速南段项目推进会

索引号
741792287/2023-00092
主题分类
重大建设项目
发文日期
2023年01月02日 10:39:47
发布机构
竹溪县融媒体中心
文号

(全媒体记者 王文彬)1月2日,我县召开十巫高速南段项目推进会。县委书记柯尊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汤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秉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十巫高速南段项目协调指挥部关于项目建设前期相关情况汇报。

柯尊勇指出十巫高速公路南段项目是县委、县政府“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部署,也是全县人民深切期盼的重大建设工程和重要民生工程,项目早日建成通车对于稳经济促增长、完善交通网络、改善群众出行条件、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上下要把十巫高速南段项目作为我县“十四五”期间的头号工程来抓,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加强服务保障,创造有利条件,主动担当作为、担当善为、担当有为,为项目早日建成通车赋能加力。

柯尊勇要求要强化人员保障,十巫高速南段项目协调指挥部要严把选人标准,抽调精兵强将,充实人员力量,选优配强干部队伍,建立强有力的指挥机构。要理顺体制机制,完善议事规则,健全规章制度,实现科学指挥、精准调度,保持队伍的战斗力和纯洁性。要提高施工效率,紧紧围绕工程建设时间节点,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要求,明确工作流程,细化工作任务,科学安排进度,强化工作调度,压实各方工作责任,凝聚各方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确保项目建设按计划有序推进。要严格工作要求,严守纪律规矩红线,坚持依法依规办事,树立遵规守纪、严于律己的形象,以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协调保障工作,使协调服务项目建设的过程成为强能力、锻作风、展形象的过程。要形成建设合力,相关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强化责任、超前谋划、靠前服务、担当有为、迎难而上、打通堵点,扎实做好十巫高速南段项目施工方案、用地征迁等前期工作和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