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十巫高速南段公路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

索引号
741792287/2023-0726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3年02月15日 10:30:26
发布机构
竹溪县融媒体中心
文号

全媒体记者 郭元江)2月13日,我县召开十巫高速南段公路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县委书记柯尊勇,县委副书记、县长许庆一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波,县领导洪术成、唐秉勇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十巫高速南段公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参会领导及参会部门分别作交流发言。

柯尊勇指出,十巫高速南段公路项目对于拓展我县南部发展空间、助推县域经济发展、提升交通区位优势、带动资源开发利用、实施强县工程具有重大意义,各相关责任单位务必要提高站位、服务全局,牢固树立交通大发展的理念,全力支持和参与十巫高速南段公路项目建设,以交通大提速推动县域经济跑出“加速度”。

柯尊勇强调,要强化任务落实,项目涉及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切实把任务扛在肩上、压到实处,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扎实高效推进。要压紧压实责任,各乡镇、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参与、躬身实践,加强组织领导,全力做好协调配合、跟踪服务。要组建工作队伍,从林业、交通、水利、自然资源与规划等部门抽调精兵强将,组建指挥体系,科学设置职能,确保指挥部及时高效运转,充分发挥牵总协调、督导检查、推动落实的作用。要把握时间节点,科学统筹调度,在确保工程建设安全和质量的同时,抢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

许庆一要求,十巫南高速公路项目开工在即,沿线乡镇、各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全力做好征地拆迁补偿、清表交地和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执行征迁补偿安置标准,切实维护被征迁群众的合法利益。要善于学习借鉴成功经验,不断优化各项工作方案,妥善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要积极上争项目,多方筹措资金,加强部门对接,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力争把十巫高速南段公路项目建设成为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希望之路和改善老百姓生活的幸福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