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牛头山生态城项目专题会议

索引号
741792287/2023-0906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3年02月22日 09:25:00
发布机构
竹溪县融媒体中心
文号

全媒体记者 郭元江2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庆一主持召开牛头山生态城项目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汤莉,县委常委、副县长柯爱民,县政协副主席王大胜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牛头山生态城项目当前工作推进情况和竹溪观光农业生态城旅游综合体开发项目有关情况。参会单位依次作交流发言。

许庆一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牛头山生态城项目历史遗留问题,不断解放思想,加快工作进度,加大解决力度,切实维护好各方利益。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形成工作合力,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直面问题狠抓成效,用有力的举措、担当的精神解决好项目历史遗留问题。要进一步提升化解工作质效,抓住主要矛盾、关键问题,提升问题和矛盾化解的效率效能,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要事快办。

许庆一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与项目企业对接,科学合理提出解决方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细化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采取有力措施依法依规化解项目遗留问题。要优化工作思路,多措并举,分类施策,可通过法律程序化解的问题要依法加快办理,可协商解决的问题要加大协商沟通力度,分层分步、有力有序推动问题化解工作。要加强部门衔接,在土地使用、行政审批、税收减免、政策优惠、资金拨付、项目实施等方面,给予支持与帮助,最大限度汇聚化解合力。要创新方式方法,加快推进问题化解后续工作,在盘活资产、综合开发、实现可持续发展上下功夫,高质量完成化解任务,助推我县工程项目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