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河水生态治理(一期)工程项目(EPC+F)监理服务更正公告

索引号
741792287/2022-4647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2年01月26日 08:30:00
发布机构
湖北润土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文号

各供应商:

1、原招标公告申请人资格要求第6项第(1)款:“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监理资质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现更正为: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级及以上监理资质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2、原招标公告申请人资格要求第6项第(2)款:“拟派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相关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监理人员不少于3人,具备有效资格证书或培训证书。且为本单位职工,需提供本单位为其缴纳的近三个月社保证明

现更正为:拟派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监理人员不少于3人,具备有效资格证书或培训证书。且为本单位职工,需提供本单位为其缴纳的近三个月社保证明”。

招标公告其它内容不变,给各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湖北润土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