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于公布咨询、诉求及投诉电话的通知

索引号
741792287/2021-2283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1年08月04日 09:20:13
发布机构
竹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文号

为贯彻落实省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关于建立“店小二”专线服务工作机制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践行“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畅通企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获得感,按照我局全程代办工作要求,建立“店小二”专线服务工作机制,开设店小二专线服务电话,对外公布专线号码实现专线受理、专人接待与后台办理服务紧密衔接,实时解答来电来访提供标准政策支撑确保企业群众咨询与诉求问题得到有效回应。打造我自然资源领域方便、快捷、精准、规范的服务机制,确保来电有人接听,来访有人接待,全程代办服务的营商环境。

根据来电群众企业诉求按不同类型分类处置:对一般性咨询直接予以解答,在通话中一次性告知;问题相对复杂无法当场答复的,根据诉求类型及时做好记录并转办给相关业务(二级单位),业务(二级单位)受理办结后及时给来电人予以答复。对不属于我局职能范围内的诉求,能确定属于相关部门的告知相关部门联系方式和渠道,提出可行的建议。对诉求的办理结果及时回访,征求服务对象意见,对企业群众不满意的办件重新转主办(二级单位)依法依规核实整改,切实提高企业群众满意度。望广大企业群众随时来电咨询自然资源和规划业务,反映自身诉求,对咨询和诉求过程中不满意的予以投诉。

加强监督检查和问责机制。局营商办负责对“店小二”专线服务工作台账做好整理归档工作,做到每个事项办理过程可追溯、可评价(二级单位)及时研究解决企业和群众提出的诉求问题。设立投诉电话,所有投诉电话由局纪检组负责查实,对不利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投诉一经查实,一律予以问责追责。

政务服务大厅咨询诉求电话:0719--2729399

不动产登记中心咨询诉求电话:0719--2721455

局营商办咨询诉求电话:0719--2731519

投诉电话:0719--2726407

                        竹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