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十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暨县政府廉政工作会召开

撰写时间
2024年03月01日 12:50:00
来源
竹溪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
竹溪县-李晓雯

3月1日,县政府十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暨县政府廉政工作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县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竹溪实践大会精神,安排全年经济工作,部署政府廉政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师文明出席会议并强调,县政府系统全体干部要以“拼”的精神、“抢”的劲头、“实”的作风,释放忠诚担当、狠抓落实的强烈信号,树立勇争一流、走在前列的鲜明导向,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竹溪实践新篇章。

师文明指出,过去一年,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决策部署,统筹发展和安全,创新实干、克难奋进,推动经济运行竞进提质、优势产业巩固提升、社会民生持续改善,交出了一份难中求成的成绩单。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提升重大项目建设质量、持续深化能力作风的关键之年,各部门要围绕既定目标任务,聚焦经济建设中心,着力在更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更大力度推动产业发展、更实举措推动城乡融合、更严标准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更宽视野推动开放创新、更高水平推动共建共治共享等六个方面实现突破提升。

师文明要求,要切实转变作风,全力争创一流。市委、县委的“新春第一会”,已为县政府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提出了要求,县政府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把政治忠诚落实在干事创业、服务大局、为民服务上,以“思想之变”引领发展进位,以“能力之变”助推任务落实,以“方法之变”激发工作动能,持续升腾“干第一、争唯一、创一流”的强大气场。

师文明要求,要坚决守牢底线,建设清廉政府。县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各项党规党纪,保持“严”的基调,发扬“实”的作风,恪守“廉”的要求,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全县改革发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良好工作氛围;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强化财政资金监管、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咬定目标、盯住重点,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徐文、马力、柯爱民、付海江、孙波、严小辉、喻伟、桑运良、唐涛参加会议。(全媒体记者 龚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