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庆一主持召开县“四大家”领导工作碰头会

撰写时间
2024年03月03日 16:30:00
来源
竹溪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
竹溪县-李晓雯

3月3日,县委书记许庆一主持召开县“四大家”领导工作碰头会,就做好平安稳定和强化能力作风等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副书记、县长师文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陶猛出席会议。

许庆一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和市委工作安排,扎实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稳经济稳增长等重点工作。

许庆一要求,要统筹好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深刻汲取相关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加强源头防控、过程把控、应急管控,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确保不发生较大及以上的安全生产事故。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畅通和规范公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坚决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加强社会面安全防控,加大矛盾纠纷化解力度,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将不稳定因素消除在未起之时、萌芽状态。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振奋精气神,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不折不扣抓落实,以实际行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许庆一要求,要不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将能力作风提升落实在各项工作提质提效上来。要以“学”为先,既要深入学习中央、省、市、县相关会议、文件精神,还要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向周边兄弟县市学习好的经验、好的做法。要以“严”当头,持续健全完善工作制度,规范领导干部的日常行为,特别是县“四大家”领导要将分管事项列出工作清单,挂图作战,切实做到工作纪律再加强、工作作风再转变、工作效率再提高,持续强化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县领导李伟、柯爱民、喻辉、周力波、孙波、严小辉、喻伟、杨巧燕参加会议。(全媒体记者 任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