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农投公司2019年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撰写时间
2020年01月16日 15:50:35
来源
县农投公司
编辑
竹溪县-陈远梅

2019年县农投公司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二中、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以公司改革转型为重点,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咬定“融资、投资、经营”企业主营方向,打造“包容、团结、诚信、奋进”的企业文化,建设学习、创新、服务、廉洁高效的企业体系。根据政府信息公开规定,现将我公司信息公开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2019年4月根据上级机构改革要求,原竹溪县建设投资管理办公室撤销,竹溪县农业综合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县农投公司)转国有企业。县农投公司新的职能、办公地址、办公时间、联系方式、负责人姓名公开情况;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专项规划、区域规划及相关政策公开情况;财政预算、决算信息根据财政部门要求上传至相关平台,经审核后进行公示;重点项目建设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要求,进行财政评审、公开招标,中标公示等程序。扶贫、促进就业等方面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制定的政策组织落实。

二、行政机关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行政机关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被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情况

竹溪县农投公司没有单独的网站。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