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20—2021学年度“师德标兵”“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教师”的通报

索引号
741792287/2022-05512
文件类型
通报
发文单位
县人民政府
发文字号
溪政发〔2021〕12号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1日 11:55:43
效力状态
有效

竹溪县人民政府

关于表扬2020—2021学年度“师德标兵”“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教师”的通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

一年来,全县教育系统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学校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实施“县管校聘”,推进“学区化、集团化”办学,将学生发展核心素养进行本土化解读,落实“一个健康三个好”(身心健康,精神风貌好、学习状态好、综合素养好)竹溪学生成长目标,树立科学质量观引领全县学生综合素养、学业成绩同步提高,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师德高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教书育人的优秀教师群体。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献身教育,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促进我县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授予李琪等10名同志为“师德标兵”,沈官兵等6名同志为“优秀教育工作者”,张茜茜等59名同志为“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扬的先进个人发扬成绩,不骄不躁,努力工作,再创佳绩。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以优秀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认真尽职、锐意进取的敬业精神,不计得失、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良好的师德修养和爱岗敬业的优良品质,为实现全县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竹溪县2020—2021学年度“师德标兵”“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名单

2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