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2021年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索引号
741792287/2021-1873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1年06月22日 10:48:11
发布机构
竹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号

各位考生:
    根据湖北省“三支一扶办”《湖北省2021年度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公告》和《关于做好2021年度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面试工作的通知》(鄂三支一扶办〔2021〕4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招募2021年度“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面试资格复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资格复审定于2021年6月 26日(周六)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进行。
    二、资格复审地点
    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7楼大会议室(市府路9号,考生可乘坐K4、K5路公交车在六堰站或文化广场站下车,行至万德酒店背后即到)。
    三、组织方式
    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募岗位人数和报名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人选。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参考人数确定。如多人笔试成绩相同且同时进入1:3的,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
    考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未领到毕业证书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学历、所学专业证明),与笔试报名相同电子照片打印2张,及《2021年度湖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登记表》(一式五份,正反面打印)。经审核,不符合招募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考生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并在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疫情防控要求
    1.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要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在资格复审进场时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资格复审现场。资格复审前14天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应提供资格复审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可使用“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点击“疫情风险查询”,或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疫情风险等级查询”,或登陆http://bmfw.www.gov.cn/yqfxdjcx/index.html,选择查询地区即可了解该地的疫情风险等级。
    2.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临时摘除口罩外,参加资格复审时须全程佩戴口罩。资格复审期间,考生应自觉遵守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资格复审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3.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面试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竹溪“三支一扶”办联系电话:   0719-2721732

附件:2021年竹溪县招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资格复审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