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2021年公开招聘义务教育学校和公办幼儿园教师面试资格审查递补公告

索引号
741792287/2021-19400
主题分类
教育
发文日期
2021年06月30日 16:35:00
发布机构
竹溪县教育局
文号

根据《省教育厅 省委编办 省人社厅 省财政厅 省发改委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鄂教人函[2021]5号)文件精神,现将竹溪县2021年公开招聘义务教育学校和公办幼儿园教师面试资格审查递补事项公告如下:

一、递补对象

由于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审查的部分人选不能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合格,取消面试资格。按照2021年全省发布的笔试成绩,分学段分学科分类别依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规定的比例依次确定面试递补人选名单。

二、审查时间

202175日上午8:30-12:00。

三、审查地点

竹溪县教育局人事股204室,联系电话:0719-2731147。

四、审查要求

(一)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需提供相应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原件由审查组审核,复印件请按顺序装订)具体如下:

1、资格审查表(见附件2,自行打印1份)

2、二代身份证。

年龄应在30周岁以下(即1990年6月1日以后出生)。资教生(含特岗生)、“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报名参加考试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即1985年6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即1985年6月1日以后出生),新机制教师岗位按全省统一要求执行。

3、笔试准考证。

4、与笔试准考证同底照片2张。

5、学历、学位证书。

1)报考义务教育学校新机制教师和地方自主招聘初中阶段学校教师的考生需提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

2)报考小学阶段学校公办幼儿园教师的考生需提供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

3)报考中小学体育、音乐、美术教师岗位的考生和报考公办幼儿园教师岗位的考生提供相应专业对口的学历证书报考体育学科限体育学类,报考音乐学科限音乐与舞蹈学类和教育学类,报考美术学科限美术学类和设计学类。报考公办幼儿园招聘教师专业限学前教育、幼儿教育、音乐专业类

4)所有考生须附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6、教师资格证。

持有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书,持有高学段教师资格证人员可以报考低学段的岗位,持有低学段教师资格证人员不得报考高学段的岗位。

(二)面试资格审查合格者,确定为面试对象,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发放《湖北省2021年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面试通知书,同时每人收取50元面试费用

(三)进入面试资格审查的递补人选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审查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审查资格。

防疫要求

参加面试资格审查工作人员和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凭健康绿码、经测温合格(体温低于37.3度)后方可进场。不服从招聘单位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其资格审查资格。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附件:

1、竹溪县2021年中小学教师和公办幼儿园教师招聘面试资格审查递补人员名单

2、2021年湖北省中小学教师和公办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审查表

竹溪县教育局

     2021630





附件:附件2资格审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