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索引号
741792287/2022-20133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发文日期
2022年05月05日 16:43:24
发布机构
竹溪县卫健局
文号

根据《竹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精神,现将竹溪县疾控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2年5月7日(星期六)上午08:30—12:00。

因疫情防控的要求,请各位考生注意按照报考单位约定的时间参加资格复审,不扎堆、不聚集,也不要错过复审。

(资格复审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地点

竹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四楼会议室(城关镇南大街21号,详见附件3)。

三、资格复审须提供的资料

1.所有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报考职位所要求的相关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资格复审时,由审核单位组织考生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核查学历。尚未发放学历学位证书的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可由学校所在教务部门出具证明及本人可在考录公告要求的时间内取得报考职位所要求学历学位的书面承诺,待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后,再向审核单位提交原件,并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查核。

2.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需按照干部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同意报名的书面证明材料。

3.考生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确有困难的,经考录单位同意,可以委托他人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资格复审。被委托人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委托人本人签字的委托书和确保资格复审资料真实可信的承诺书(委托书须注明被委托人及考生本人身份证号等信息方便查核)。

四、疫情防控须知

1. 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要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在资格复审进场时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资格复审现场。资格复审前14天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应提供资格复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可使用“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点击“疫情风险查询”,或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疫情风险等级查询”,选择查询地区即可了解该地的疫情风险等级。

2. 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临时摘除口罩外,参加资格复审时须全程佩戴口罩。资格复审期间,考生应自觉遵守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资格复审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3. 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面试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五、其它事项

1.凡有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主动放弃资格复审、所提供的审核材料信息不实或经审核不符合职位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空缺职位的资格复审人员,在同职位通过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笔试折算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若空缺职位没有递补对象,按竹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有关规定办理。

2.请各位考生注意互相转告资格复审信息,并保持通讯畅通。考生通讯方式变更的,请主动及时与考录单位取得联系,避免错过资格复审机会。

3. 因疫情防控的要求,仅允许考生本人或委托人1人进入资格复审现场(考生凭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进入,委托人凭本人身份证及考生笔试准考证、委托书进入),谢绝其他人员陪同。

联系电话:0719-2721008。

附件:1.竹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竹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流程

3.资格复审地点位置示意图

2022年5月5日

附件1、

竹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附件2、

竹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流程

1.审核单位工作人员根据报考职位要求对考生资格条件进行匹配性审查,重点核验考生的基层工作经历、学历、专业、年龄、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等条件是否与报考职位要求相符。

2.资格复审前,考生须按报考职位要求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须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核查学历,考生可提前下载打印)、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等资格复审所需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方便考录单位审核。各位考生可在考录单位电话通知时详细询问,请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3.资格复审时,考录单位将对照考生《报名登记表》,根据考生提供的资格复审资料,对考生注册信息及照片的完整性、匹配性和真实性进行审核。

4.审核采取两人以上交叉审核方式进行,由报考单位工作人员审核后,交县人社局工作人员确认。

确认考生资格条件审核无误后,审核单位工作人员将在考生《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一份考录单位或主管单位留存,一份交县人社局查核)上签写“经审核,同意面试”并署名;考生资格条件不符,签写“审核不通过”并署名。资格审核通过或不通过,《报名登记表》审核签字署名均为两人及以上。

5.资格复审材料不完善,需补充完善或递补考生,资格复审应在考录单位规定时间内完成。

注:面试时间及地点,请注意关注竹溪县政务网发布的公告。

附件3、

资格复审地点位置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