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日期: 2021-09-08 16:26:00
来源: 县政务信息管理办公室

   竹溪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zhuxi.gov.cn/,以下简称“竹溪政府网”)由竹溪县委县政府主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县政务信息管理办公室承办,是全面的信息公开平台、权威的政策发布解读和舆论引导平台、及时的回应关切和便民服务平台。其性质是网上政府,特色是政务服务。 

  2015年10月,根据国务院、中央编办、中央网信办、公安部、工信部要求和全市统一安排部署,竹溪县政府网站在全市率先开展县级政府集群建设,按照“统一管理、统一部署、统一标准、统一规范”的原则,以十堰市政务云平台和十堰市委市政府门户网站平台为依托,建设全县网站群体系。全县71家党政网站实现资源整合与共享,基本实现政府网站纵向协同、横向贯通、互联互通、共享共治。 

  近年来,竹溪县政府网先后荣获全省“十大便民政府网站”、“全市优秀网站”等称号。实施改版升级与集群建设之后,竹溪政府网日点击量突破1万人次。 

  竹溪政府网(竹溪县政务信息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0719-2721571 

  网站建设及维护:0719-2720090 

  邮箱:1361246475@qq.com  

责任编辑: sunrui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