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投公司召开“六城联创”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6-08-26 08:33:00
虞荣明、汤杰
来源: 县农投公司

    近日,县农投公司召开“六城联创”工作推进会,总结交流了2016年前期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目前在“六城联创”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重点讨论。 

  会上,各部室分别交流汇报了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对目前在“六城联创”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为保证“六城联创”工作的进一步有序推进,确保“六城联创”工作落到实处,我公司主要负责人要求各部门认识到位,行动迅速,保证各项工作有明显成效。“六城联创”工作涉及面广、持续时间长,我们务必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快速推进;各部室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在重点项目、人员和工作推进等各个方面明确责任,整合资源,整体联动,真正把创建工作抓出实效。 

责任编辑: 竹溪_农投公司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