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局补贴服务进乡村

日期: 2016-10-26 09:03:00
来源: 县农机局

  10月17至21日,应乡镇政府和购机农民的要求,竹溪县农机局补贴服务专班人员带着办公设备深入兵营镇、泉溪镇和天宝乡为购机户现场办理补贴申请业务。在赵家河村、龙滩村、泉源村,专班人员每到一处凭着一间小屋、一张桌子、一根网线,连上电脑、接上高拍仪和打印机就搭起了临时便民服务窗口。局补贴办负责人对前来申请的群众解释办理的流程,每人凭所购机具及合影照片、购机发票、承诺书、身份证、一卡通等资料,要求依次排队等候。服务人员分头负责照相、核机、资料审查、网上录入各环节,完善签字备案分类归档等手续。一户农民全部办结需要近10分钟,一天可完成50余户申请入网。
  为期一周的补贴下乡服务,共为3个乡镇34个村260多购机户集中办理补贴申请,现场发放资料250份,还宣传了补贴政策,并指导农户安全使用。

责任编辑: 竹溪_农机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