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2015年度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资金通过审计

日期: 2016-11-01 08:50:00
来源: 县移民局

  10月2428日,湖北省移民局和湖北省财政厅委托湖北中德秦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对我县2015年度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审计。 

  审计组通过听取竹溪县移民局关于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资金使用情况汇报,查阅移民后期扶持项目报帐资料、核查竹溪县财政局移民后期扶持项目资金拨付凭证,并随机抽取部分两区项目、新增人口项目、小水库项目、移民后期扶持结余资金项目、移民培训项目及历年结余资金转项目等实施情况进行了现场勘查。 

  1028日,审计组对竹溪县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审计情况与竹溪县移民局进行了交流。审计组对我县移民项目和资金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加强移民资金项目管理和监督检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这必将对我县移民后期扶持项目资金的实施使用发挥巨大的作用,将更加有利于我县库区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 竹溪_移民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