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被表彰为“2016年度全市工会工作创先争优目标考评优秀单位”

日期: 2017-03-29 08:05:00
甘正东 万佳
来源: 县总工会

   3月24日,在市总工会四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上传来喜讯,竹溪县总工会被市总工会表彰为“2016年度全市工会工作创先争优目标考评优秀单位”。这已是县总工会连续第8年获得全市工会工作创先争优考核“优秀奖”最高殊荣。 

   据悉,2016县总工会各项工作成绩显著,全年新建工会19家,发展会员948全县基层工会总数达到873家,会员人数达到29276人;扎实开展基层工会“六有”达标创建和“十星级”工会争创活动,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和工会工作规范化取得了新进展;年累计帮扶特困职工、农民工和劳模600余名,发放慰问金、助学金等70余万元,转移就业职工、农民工500余人,为700一线职工送去“清凉”;“互联网+”服务职工平台如期建成并投入应用;先后开展了“强三性、做表率、创一流”主题活动、“中国梦·劳动美”征文活动、全县首届职工运动会、劳模推荐评选表彰活动、“最美一线职工”评选活动、“有为新常态、建功在竹溪、五比一创争先锋”劳动竞赛活动等,提升了职工群众思想政治素质、科学文化素养、业务技能水平,激发了基层组织活力,焕发了职工群众创业、创新、创造活力。 

 

责任编辑: 竹溪_总工会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