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担保中心打造园林式单位

日期: 2017-08-11 07:36:00
黄梅
来源: 县担保中心

  近日,一批室内绿化盆景为县担保中心办公楼再添新绿,为干部职工送来了新的“绿色福利”。

  今年来,该中心全力开展文明单位创建,以园林式单位创建为契机,打造优美和谐的办公环境,提高单位绿化面积和绿化管理水平,以人为本,深入贯彻绿色生态理念,利用单位现有自然资源,倾力打造园林式单位。经过多年来的爱绿护绿、见缝补绿、自觉植绿,每个办公室内部花卉、绿化盆景都超过三盆以上,楼梯间、会议室、走廊处处见绿,并依托阳台打造了一个小花园,栽植了吊兰、虞美人、发财树、虎尾兰等十几个品种的花卉树木,干部职工普遍认为,单位办公环境越来越优美、舒适,工作起来也愉快、舒畅。

责任编辑: 竹溪_担保中心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