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保公司四个“进一步”助推业务发展

日期: 2017-09-04 10:51:00
李典霞
来源: 县担保中心

          为更好的发挥融资担保平台作用,切实服务企业融资,一年来县担保公司四个“进一步”助推业务稳健发展。

          担保实力进一步。为使担保公司有足够流动资金支持企业融资,担保公司多方向上争取资金,目前已有资本金1.48亿元。  随着资本金壮大,银行合作面随之扩大,现已与五家银行开展工作,平均放大倍数5倍,年融资担保总额达11亿元,为县内中小企业解了燃眉之急。

         开拓能力进一步。公司加强“传帮带”,及时开展业务方面的指导性培顺。全体人员学习产业政策,有针对性的开发业务,年度业务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分管领导、各业务部门,提高业务计划性与目标性。

         风险机制进一步。进一步强化风险管理机制,随时总结风险管理的教训,增加企业保险意识以及实际操控人身体素质的体检环节,严格执行反担保措施落实等风险控制规定。

        综合管理基础进一步。本年度,公司基础管理工作继续向精细化方向发展,围绕“制度、质量和效率”等执行力问题,出台和修订了各种制度及制度性规定,使公司制度体系不断完善。修订了担保业务档案管理、员工工资管理办法、廉洁自律管理办法等内部合理制度,加强了月、季和半年工作检查与进度分析,各部门严格工作计划加强落实,各部门工作强调互相协调和配合,为推进整体工作任务完成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 竹溪_担保中心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