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匠杯”十堰广场舞大赛竹溪分赛县地税局代表队获得佳绩

日期: 2017-09-07 09:17:00
朱乐意
来源: 县地税局

   “少长咸集,全民群舞。”9月6日上午,“世匠杯”十堰广场舞大赛首站竹溪分赛区在竹溪广场公园精彩落幕。此次比赛共有17支参赛队伍,县地方税务局代表队的《中国梦》现场打分位列第2名,荣获二等奖。

  文明之城,魅力之舞“世匠杯”十堰广场舞大赛,是由市委宣传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十堰日报传媒集团、十堰广场舞协会承办的一次全民健身活动。活动启动以来,县地税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利用休息时间认真排练参赛舞蹈。

  本次大赛评选分为现场打分、网络投票和现场决赛三个环节。现场表演得分+网络投票分数=分赛总成绩。现场分赛按10分制评分,两个微信号投票总票数按1分的分值计分,根据分赛总成绩决定进入决赛名额,网络投票总票数前3名可复活,进入决赛。

  “我们是一支特别的队伍,不管排练时间有多短,只要站在台上,音乐响起,我们总能跳出整齐的舞姿,今天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也算是对我们辛苦付出的一个回报。”赛后,县地税局参赛队员蔡艳梅激动的说。据悉,竹溪县地税局代表队是17支参赛队伍中最后一个出场的队伍,18名不同年龄阶层的舞蹈队员穿着整齐的税务制服,面露微笑,优美的舞姿更是获得全场阵阵掌声。“广场舞比赛展示了不同年龄阶层的活力风貌,有利于缓解平时工作压力,同时也是‘创文'的需要。”参赛队员纷纷表示。

责任编辑: 竹溪_地税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