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在职党员进社区圆梦困难居民困难党员 “微心愿”活动

日期: 2018-01-15 10:18:00
来源: 幸福社区

  近日,县住建局支部书记和部分在职党员带着爱心物资,来到幸福社区与社区支委成员共同入户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和年初包保的特困户,为困难家庭圆梦 “微心愿”。

  支部党员分别走访了困难党员、卧床不起的老党员、三无人员等特困家庭。每到一户,支部党员都坐下来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等,提醒他们冬季注意安全防范、防火、防电、防气、防盗,注意防寒保暖等。同时,支部党员还向困难家庭宣传十九大精神和社保相关政策,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积极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信息克服当前困难,迎接美好的明天!




  此次在职党员进社区圆梦困难居民“微心愿”活动,由竹溪县住建局党支部自行组织,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党群之间的距离,为在职党员们提供了深入了解困难群众的现实生活状况,更为困难群众解决了一些当下存在的问题。

责任编辑: 竹溪_城关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