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华彬矿泉水采矿权证成功获批

日期: 2018-03-23 10:25:00
李进、陈实
来源: 县国土局

  为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力助我县绿色开发收益共享精准扶贫,在国土部门一班人的共同努力下,近日,华彬集团芙丝(湖北)饮品有限公司采矿许可证成功获批。

  自2017年6月28日召开华彬矿泉水项目建设倒计时誓师大会以来,县国土局举全局之协调服务办理采矿权手续。一是深入一线抓项目,局主要领导多次亲赴市局、省厅,向上级领导汇报请示;二是安排专人跟项目,由专人负责跟踪协调办理相关手续,尽可能的缩短办证时间;三是强化督办推项目,在证件报批涉及到的问题,及时召开会议研讨,提高工作效率约谈未按时间进度完成任务的责任人让项目得以顺利推进

  竹溪是湖北9个深度贫困县之一,竹溪县两河口丹霞山矿泉水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督办的重点项目,也是我县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的落地建成,将新增就业岗位200余个,年实现税额3.6亿元,带动当地2000余名的贫困人口实现脱贫,对促进竹溪县域经济发展,加快山区脱贫步伐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竹溪_国土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