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质监局召开2018年度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

日期: 2018-03-23 11:47:00
卫静
来源: 县质监局

  3月22日上午,县质监局组织召开了全县2018年度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议,全县重点特种设备使用单位、气瓶充装单位、电梯维保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2018年度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要进一步围绕“特种设备安全无事故”的工作目标,强化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完善企业主体、部门监管、社会监督三位一体的特种设备安全机制,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会议并签订了《2018年特种设备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对新修订的《特种设备使用管理规则》、《电梯维护保养规则》、《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电梯质量安全工作的意见》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

责任编辑: 竹溪_质监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