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小学多举措促新调入教师融合大家庭

日期: 2018-09-19 16:05:00
李爱民
来源: 县教育局

  918日下午,竹溪县实验小学组织新调入、置换交流、实习等28名新入教师召开工作会,学校领导班子、教务主任及教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各分管校长分别向新调入教师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发放了《教师手册》,学习了《竹溪县实验小学师德量化考核细则》、《竹溪县实验小学考勤管理办法》、《竹溪县实验小学新调入教师常规管理要求》等教师管理制度;宣读了《竹溪县实验小学新教师讲见面课活动方案》;重点部署了学年度新调入教师的各项工作,要求深入课堂听课不少于40节。后期将相继启动新调入教师“见面课”、“提高课”和“汇报课”等活动,通过开展活动促使他们迅速融入到实验小学这个大家庭。 

  “学校的制度合理,活动方案详实,目标任务明确,这为我们刚步入讲台教师来说很是实用。后期,我将积极参入各项活动,不断提升业务素养,力争做一个合格的人民教师!”新招聘分配教师邹旺参加会议后,信息倍增,热情高涨。 

责任编辑: 竹溪_闻巧玉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