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督查县实验小学全面改薄工作

日期: 2018-11-15 10:30:00
鄢达卿 李爱民
来源: 县教育局

  1114日上午,十堰市教育局副局长沈培军一行深入到竹溪县实验小学督查全面改薄工作。 

  督察组先后深入到学校门卫室、教室、图书室、学生食堂等,全面察看了学校教育教学环境状况,详细了解学校师生数量、安全工作、特色办学等具体情况,重点督查了学校20条“底线要求”达标情况和全面改薄5年规划落实进展情况等。 

  通过现场调查了解,督察组对学校全面改薄工作给予了肯定,一致认为学校能克服困难,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改善了办学条件,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到位,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学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20条“底线要求”全部达标,全面改薄5年规划落实进展情况教好。 

  沈培军指出,2018年是全面改薄工作的“收官之年”,学校应根据教育教学需要尽可能完善基础设施,保障基本教育教学需要,进一步为师生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 竹溪_闻巧玉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