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机局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日期: 2019-02-14 09:01:00
来源: 县农机局

  2月12日,竹溪县农机局召开新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局机关和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专题会上组织学习了省市县相关文件,传达了全省农机安全监理工作会议精神,签订了2019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总结了2018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了面临的形势任务,找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了2019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并强调了当前春耕服务的目标任务。

  局负责人要求,2019年农机安全主要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源头管控,确保列管对象“三率”有明显提高;二是加强宣传,开展“打非治违”、“安全生产月”等活动,排查安全隐患,防范事故发生;三是深化“平安农机”省级示范县创建活动,做好迎检考评工作;四是坚持依法行政,规范执法行为,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五是加大变型拖拉机清理整治力度,有序完成“变拖”清零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挺纪在前,狠抓作风建设,树牢安全意识,明确岗位责任,落实重点任务,扎实履职尽责,确保全县农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 竹溪_农机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