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企业服务中心三举措贯彻落实公车改革规定

日期: 2019-07-18 08:45:00
李琳
来源: 县企业服务中心

  为深入贯彻《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加快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有效降低行政成本,近日,县企业服务中心多举措扎实推进公车改革各项工作。
    一、加强重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公车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加以贯彻落实。并明确责任,严肃工作纪律。
    二、宣传到位。在学习会上,传达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就本次参改人员范围、交通补贴情况、司勤人员安置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释,要求上下统一思想,准确把握精神,按时完成这一严肃的政治任务。
    三、制定要求。要求干部职工外出一律不用公车,需要外出的,通过“钉钉”递交“外出”申请,再按《竹溪县差旅费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报销交通补助。

责任编辑: 竹溪_担保中心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