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残联举办残疾人电子商务和孵化培训班

日期: 2019-09-17 10:24:00
段昌林 孟毅
来源: 县残联

  为帮助贫困残疾人掌握电子商务创业技能,助力打赢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战,加快推进残疾人全面建设小康进程。9月16日,县残联举办残疾人电子商务和孵化班培训,来自全县的80多名残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武汉阳光职业培训学校金牌讲师前来授课,课程开设残疾人心理辅导、情绪管理、电商理论基础、电商平台基础运营、淘宝开店、淘宝直播引流实战操作、抖音技巧短视频平台的基本操作等教程。

  此次培训为期15天,时间节点分为三个章节,首先为80名残疾人进行线下1天的集中授课然后从中筛选出50人进行线下7天的淘系专业+新电商技能与软件集中培训,7天培训结束后将从这期培训和往期培训开店较好的人员中通过考核择优录取25名再进行7天的精准提升和孵化培训。培训结束后,后期武汉阳光职业培训学校将继续为这批学员提供为期一年的网上孵化服务,让学员们能够持续接受培训服务,达到学有所获,增加经济收入目的。

责任编辑: 竹溪_残联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