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投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19-12-12 12:01:00
来源: 县农投公司

  12月10日,县农投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公司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集体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诚恳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意见建议。其他班子成员紧扣县委反馈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逐一查摆问题,深入检视问题,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该公司指出,开展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辣味,进一步统一了班子成员的思想,提高了大家对民主生活会的认识,增进了班子之间团结,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下一步,要对检视出来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加大整改工作力度,充分巩固和运用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按时间节点顺利完成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赵春燕  陈云) 

责任编辑: 竹溪_李艳敏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