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19-12-13 17:18:00
来源:

  12月9日,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中心主要负责人对照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及目标要求作对照检查发言,按照把班子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原则,认真查摆了中心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互相开展批评。 

  该中心要求,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为机关事务工作做出积极贡献;要对于检视出的问题,主动认领,改深改透,对于自身检视及相互批评指出的问题,要认真反思,列出清单、落实措施,立行立改、建立整改台账和整改长效机制;要充分发挥“领头雁”的作用,团结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孙大春 万佳) 

责任编辑: 竹溪_李艳敏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