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湖泊局开展水利行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日期: 2020-01-13 11:01:00
操晶晶
来源: 县水利和湖泊局

  为进一步增强做好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近日,县水利的湖泊局决定自即日起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据悉,本次集中整治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整治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政治责任不到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不到位、隐患排查不及时、不全面、不深入、打击违法行为不力等突出问题,重点整治水利工程建设领域、水利工程运行管理、重大危险源管控和管理重点环节执行、隐患排查治理和人员密集场所治理中存在的问题,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县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截至目前,该局已出动检查人员30人次,检查企业场所42场次,排查安全隐患5处,整改5处。下一步,该局将加大督办检查力度,将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继续推向深入。(操晶晶)

责任编辑: 竹溪_水务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