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计执法局召开2020年3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03-31 10:25:20
王碧波
来源: 竹溪县卫生健康局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3月30日,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举行以“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复工复产”为主题的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现场一起齐唱国歌、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监察法。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赴湖北武汉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湖北省委发出通知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 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余世明同志在3月春季产业就业扶贫拉练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向孟庆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会议上认真开展了2020年度“双十星”党员承诺活动,同时各分管领导对3月份工作进行汇报,并对下个月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一是认真做好各项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日常监管工作;二是认真做好党建、文明、综治、档案管理创建工作;三是扎实做好疫情后的复工复产监管工作;四是认真做好精准脱贫攻坚工作;五是认真好疫情防控工作;六是做好疫情后学校开展前的监管工作;七是认真做好清明节的文明扫墓。

责任编辑: 竹溪县-卫监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