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syweb1/.2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头条

县委书记余世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日期:2019年10月09日  作者:郭元江  来源:竹溪新闻网

  10月7日,县委书记余世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柯尊勇,县委副书记武小凯,县委常委陈英明、陈宣、胡贤德、蒋波、汤莉、魏辉杰、明昌艳等出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福卿,县政协主席尹熙祥,副县长余凯等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省基层统战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关于贯彻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电视电话会精神的汇报》、全省推进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洛家河国烟综合示范区建设项目资金整合建议》、“十一”长假期间有关情况汇报等;审议了《关于竹溪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近期及年度党建工作重点项目清单》、《竹溪县西关街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通报了近期有关招商引资协议(甜菊苷及藏红花素生产项目协议);平台经济合作协议;百草堂特色种养及中草药产品深加工项目协议;老爷车博物馆竹溪分馆补充协议、竹溪县光彩事业促进会中领导干部兼任职务的相关情况;各位常委书面汇报9月份工作总结和10月份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党的建设目标、任务、方向等作出了全面阐述,全县各级党政机关要学习好、实践好、遵循好,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甘于奉献,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特别是各位常委要带头把好关口、守住底线,力戒官僚主义与形式主义。领导干部要带头形成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清清白白的同事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会议要求,贯彻全省推进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坚持教育宣传,把居民养成习惯作为首要环节,让城乡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进社区、进机关、进楼栋、进学校、进农村;坚持规则先行,明确内容,有序推进;坚持系统思维,全面考虑,科学运用;坚持统筹推进,结合“四个三”重大工程、美丽乡村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稳步推进。

  会议要求,要科学确定建设内容、坚持市场主体投入、强化组织,加快推进,确保把洛家河国烟综合示范区建设成产业兴旺、百姓幸福之地,从而助力全县脱贫摘帽,为建设美丽乡村探索路径,以此回报国烟对竹溪的真情帮扶。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或“zxfb-gov”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