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生日送温暖 殷殷关切显真情 余世明深入鄂坪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日期: 2020-07-02 08:47:19
来源: 竹溪县融媒体中心

“七一”建党节当天,县委书记余世明深入鄂坪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真挚的问候,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他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大帮扶力度,让老党员、困难党员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龙王溪村一组,余世明走进了老党员、退伍军人熊大维家中,兑现去年“七一”看望时的诺言,今天再次看望他。余世明详细了解老人一年来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后,对他面对病魔能时刻保持乐观的心态,自始至终不叫苦不叫穷的军人作风给予了肯定,鼓励他继续坚定信心、努力战胜病魔。老人始终笑容满面,对其关心关爱充满了感激。随后,余世明来到慈孝沟村退休老书记、伤残军人李治华家中,详细了解李治华的病情及目前身体状况。余世明说:“你为人民服务了几十年,现在虽然患病在家,但党和政府是不会忘记你的”。李治华充满感激地说:“要不是党和政府,我的身体不会恢复这么快,群众的生活也是越来越好了,现在又开通了公交,群众出行很方便,我们很满意”。

余世明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七一”集中走访慰问作为密切干群关系、增进群众感情、加强感恩教育的有利契机,深入了解党员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真正送到困难党员群众的心坎上。(县委办)

责任编辑: 竹溪县-陈远梅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