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来我县调研统战工作

日期: 2017-01-20 14:48:00
於灏
来源: 竹溪新闻网

  19日,市委统战部来我县调研统战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绍辉,副县长杨巧燕,县政协副主席姚庆菊等出席会议。
  会上,陈宣汇报了我县2016年统战工作情况。

  在听取了汇报会后,调研组对我县2016年统战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县统战工作抓的均衡、抓的规范、抓的有力、抓的有成效。调研组表示,竹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成立了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完善了统战工作有关制度,构建了统战工作的大格局,为竹溪县的统战工作提供了政策、人才、物质条件、办公方面的保障;全县统战工作能围绕中心、服务中心,党外队伍建设、经济统战等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调研组建议,竹溪县2017年统战工作要围绕县委工作中心,突出民族宗教和经济统战工作,抓好党外代表建设工作、经济统战工作、民族宗教工作,巩固全县统一战线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

  会后,调研组还深入我县人福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北双竹生态食品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责任编辑: 竹溪万灵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