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组来我县检查指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日期: 2017-06-29 08:29:00
胡雪丽
来源: 竹溪新闻网

  27日,市督导组来我县检查指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副县长曾辉等陪同并出席汇报会。
  市督导组在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对我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强巡查力度,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安排专人做好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巡查、监测预警和排危除险工作,做到不重不漏、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抓好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工程等防范工作。要全力抓好应急救援,抓好应急值守,进一步明确党政主要负责人、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值守职责,确保通讯畅通,如遇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报送信息,第一时间妥善处理灾情。要加强应急物资储备与演练,确保出现险情时物资、人员充足能用,增强群众防灾避险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 竹溪_刘旭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