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柯尊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

日期: 2017-07-19 11:31:00
陶冶
来源: 竹溪新闻网

  17日,县长柯尊勇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波,副县长陈虎、周力波、曾辉、杨巧燕、姚延兴等出席。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省委书记蒋超良有关全面深化改革讲话精神,审议了《竹溪县政府投资审计实施办法》、《竹溪县城乡规划委员会议事规则》、《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实施意见》、《竹溪县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等文件草案,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年,中央和省、市对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安排部署,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涉及到的相关改革单位要按照深化改革要求,结合实际进一步理清改革事项,利用改革推进各项工作;相关负责同志要讲政治、讲大局,站在全局度度亲力亲为,体现担当精神,抓好调查研究,务求想实想细,确保改革冲刺阶段不掉队,确保各项改革部署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制定城乡规划委员会议事规则是贯彻党和国家有关城乡规划工作的方针政策,运用民主决策方法,科学调配城乡资源,提高城乡规划决策的科学性和民主性,依法保证城乡规划有效实施,促进城乡经济、社会和环境协调健康发展。要结合全县实际,进一步修改完善议事规则,重点就城市规划区、旅游文化片区、竹房城镇带片区进行重点把控、严格管控,对涉及城乡规划的重大问题进行报备审议审查。城乡规划委员会组成人员、工作机构、主要职责和议事规则要参照市城乡规划委员会议事规则执行。

  会议认为,我县资源丰富,农特产品众多,但需要进一步提升品质、塑造品牌,打造传统产品、树立金字招牌,更好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要以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为切入点,加快培育一批含金量高、知名度高的“竹溪品牌”。有关部门要帮助引领企业在品牌推广上下功夫,组织科研机构对企业的营销、包装、推广进行指导,同时积极引导社会参与,提高企业竞争力,深入实施质量、品牌“双提升”行动,为推动经济提质增效提供持续动力。

  会议指出,制定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对建立健全重污染天气预警和应急机制,确保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及时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维护环境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至关重要。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有关事项。

责任编辑: 竹溪_刘旭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