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统计局副局长蔡受清到竹溪调研

日期: 2017-07-26 06:01:00
柯锐
来源: 县统计局

  721日上午,省统计局副局长蔡受清,来我县调研工业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数据质量规范化建设情况,在常务副县长蒋波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我县治铮魔芋、满华光电、力莱科技等规上工业企业,深入车间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及统计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并查看了企业统计原始记录、统计台账等相关基础工作后,省、市局领导对竹溪县统计数据质量安全工程建设暨统计规范化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结束会蔡局长一行再次到县统计局,检查指导统计工作,看望统计干部,为大家送来了省局的问候和亲切的关怀。实地查看统计工作现实环境、设备设施状况、统计工作开展情况,与县局班子成员见面、交流、沟通,看望在岗工作的统计干部,并就进一步做好统计工作提出了希望。 

  竹溪县统计局局长周松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对蔡局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表示县局干部职工绝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尽职尽力把全县统计工作做好,筑牢竹溪统计基础,推动竹溪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竹溪_张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