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世明调研指导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建设

日期: 2017-11-16 11:42:00
来源: 竹溪新闻网

    14日,县委书记余世明调研指导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建设。他强调,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加强纪律教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县委副书记杨武,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英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汤莉,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虎等随同调研指导。

  

  余世明在参观基地整体布局、分区域规划建设、警示教育布展,并听取基地建设情况汇报后指出,建设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旨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牢树纪律规矩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敬畏法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余世明要求,警示教育基地建设要贯穿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进一步充实、完善、丰富内涵建设,注重“用身边案例教育身边人”,警示党员干部遵规守纪、不越红线。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基地建设成为全县党员、干部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的重要阵地,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据悉,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由县纪委和县公安局依托看守所建成,基地布置“外围环境营造区、人生价值感悟区、监舍参观体验区、警示教育学习区”四大区域,面积600平方米。

  调研中,余世明还听取了扶贫领域违纪违规问题专项整治、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等情况汇报。(县纪委)

  

责任编辑: 竹溪_明朝霞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