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世明主持县委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夜学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18-05-19 10:03:00
郭元江
来源: 竹溪新闻网

5月17日晚,县委中心组开展第七次集中夜学,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县委书记余世明主持并讲话;县长柯尊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福卿,县政协主席尹熙祥,县委常委陈宣、胡贤德、蒋波、李晋等在家县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湖北省委关于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通知》等。

余世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向世界发出最强信号,对中国外交具有里程碑意义;为长江经济带发展把关定向,对长江经济带具有里程碑意义;对湖北提出殷切期望,对湖北具有里程碑意义。县委中心组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髓,真正学深悟透、落实到位。

余世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主要围绕四个方面,即切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抓好乡村振兴、切实抓好民生工作、切实抓好作风建设,全县上下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余世明要求,要把项目建设作为发展的“牛鼻子”,坚定不移扩大投资,特别是要扩大有效投资,推动项目建设、促进经济发展、改善人民生活。要把招商引资放在突出位置,积极引进市场主体,加大投资、增强后劲,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抓好脱贫攻坚,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把乡村振兴作为脱贫攻坚的方向、把脱贫攻坚作为乡村振兴的基础,相互促进、共同推动。要认真做好改善民生工作,抓好六城联创、民生项目等,时刻把民生放在心上,把信访维稳大起底大化解作为改善民生的一项举措,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要切实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踏踏实实作为、真真实实干事,把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干好各项事业。要统筹推进“三大攻坚战”、生态保护等重点工作,向上级组织和全县人民交一份合格答卷。

会上,还通报了中国楠木湖垂钓大赛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 竹溪_明朝霞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