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来我县调研精准扶贫和水利扫黑除恶工作

日期: 2019-06-13 10:31:00
洪玲
来源: 竹溪新闻网

  6月12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应发来我县调研对口帮扶项目及水利扫黑除恶工作,副县长张晓涛陪同。

  在水坪镇纪家山村,郑应发一行走访慰问了对口帮扶的贫困户,详细询问帮扶人员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生活上的需求,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尽快脱贫。郑应发来到省水利厅驻村工作队驻点,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员们生活和工作环境等情况,与队员们进行座谈。郑应发指出,工作队驻村帮扶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村容村貌变化大,扶贫产业发展势头好,帮扶成效显著,成绩值得肯定。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为帮扶村搞好服务。

  随后,省水利厅调研指导水利扫黑除恶和扶贫工作座谈会在我县召开,十堰市、竹山、房县等水利和湖泊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在听取了各县市区水利和湖泊局关于水利扫黑除恶的工作汇报后,郑应发要求,要明确扫黑除恶工作所处的阶段任务,明确责任,水利系统要把扫黑除恶工作作为行业强监管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全力把河道采砂和水利建设两个重点领域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到实处,为水利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

责任编辑: 竹溪_闻巧玉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