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日期: 2019-09-10 10:22:00
刘巧玉
来源: 竹溪新闻网

  9月9日,我县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县委书记余世明,县长柯尊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帅建国,副县长杨巧燕、轩松岭,县政协副主席马礼运等出席会议。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表彰大会在《歌唱祖国》的歌舞中拉开了帷幕,雄壮激昂的歌声回荡在礼堂上空。

 

  

 

  

 

  在表彰现场,余世明对荣获教育突出贡献奖的先进单位国家烟草局、言爱基金会颁发证书。柯尊勇代表县人民政府向县教育局颁发了2019年度教育教学奖。此次表彰大会对我县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支教模范等13人进行表彰并颁发优秀教师奖;对评选出的全县最美乡村教师、教育世家、湖北省农村先进教师和市级荆楚好老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模范教师、教育突出贡献奖等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证书。

  “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庄严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履行教师神圣职责......”在随后举行的新教师入职宣誓中,近百名2019年新招录教师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接受入职洗礼。

 

  

 

  最后,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将现场的气氛再一次推向高潮。与会人员难抑心中激动之情,纷纷起立,跟着节奏,挥舞手中的红旗,大家饱含深情,放声歌唱,以真挚的情感表达对祖国最深情的祝福,唱出了新一代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满腔热情。

  相关公益组织、爱心企业代表,相关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教育工作分管领导,教育系统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离退休老教师、优秀教师、新教师代表,各乡镇中心学校、县直学校及完小以上学校负责人,县教育局及二级单位全体干部等40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 竹溪_李艳敏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