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牵手”西安 深化两地旅游合作

日期: 2019-10-22 09:13:00
全媒体记者 刘巧玉 编辑 李艳敏
来源: 竹溪新闻网

  10月20日,西安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席运良带领西安市6家旅行社及媒体记者来我县考察旅游路线。县长柯尊勇,县政协主席尹熙祥等陪同考察。

  

  席运良一行先后来到我县桃花岛夯土小镇、北京老爷车博物馆竹溪分馆、龙王垭、生漆博物馆、泉溪镇石板河、八卦山、营盘山、岱王沟等旅游景点进行了考察。各式各样、不同时代的老爷车,满目翠绿、茶语清心的龙王垭景区,精美绝伦、文化厚重的生漆工艺品,鬼斧神工的石板河,浑然天成的八卦山,席运良一行边走边看,不时啧啧称奇、不时拍照记录美景,我县独特的自然人文风光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席运良表示,竹溪旅游资源丰富,独具特色,名副其实,在茶旅融合、自然风光、文化底蕴、特色美食等方面具有强大的吸引力,游客不仅可以游览竹溪的山山水水,还可以品尝竹溪地道美食。下一步将加强交流洽谈,确定旅游路线,并计划本月底为竹溪输送客源,为竹溪拓展旅游客源市场、发展乡村旅游贡献力量。

  此次考察增进了竹溪和西安旅游业界的互动、交流和合作,对于进一步把竹溪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必将提升我县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必将彰显我县绿色生态发展的无穷生机,助推我县经济长足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 竹溪_李艳敏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