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9年度县域文明指数测评培训会

日期: 2019-12-12 17:22:00
来源:

   (全媒体记者 王文彬)12月12日,我县召开2019年度县域文明指数测评培训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汤莉出席会议,各乡镇宣传委员、县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关于县域文明指数测评的培训内容,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城市文明创建工作。

  汤莉肯定了我县去年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各地各单位要继续提升创建信心和工作干劲,各部门要相互配合、整体联动,迅速开展创建行动,加快落实找差距、补短板工作,推动创建工作有序进行。要正视迎检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对照学习测评体系,统筹工作方式方法,抓住测评重点,掌握测评标准,查准找实存在问题;要全面认领问题,认真梳理问题清单,落实整改责任,详细制定解决措施,做到抓重点、抓难点、抓盲点、补缺点,实现干部群众发动有突破、公共环境整治有突破、依法规范交通秩序有突破、六小行业和集贸市场专项整治有突破、窗口服务水平有突破、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有突破、提升市民素质有突破、公益广告刊播有突破、申报材料质量有突破。

  针对下一步工作,汤莉要求,要落实责任,各单位主要领导和网格牵头单位要现场督办,安排专人抓落实;要强化督办检查,突出重点地域,详细把握文明创建工作动态,及时反馈工作内容,认真落实回头看整治行动;要加强工作调度,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形成齐抓共管、各负其责的良好局面;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责任考核,确保顺利完成本年度文明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 竹溪_李艳敏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